鑫匯通軍警用品專賣店-軍用品店,軍警用品,軍用品

鑫匯通軍警用品專賣店-軍用品店,軍警用品,軍用品
警用裝備

請選擇規格

特警萬用包(POLICE部門字)

NT$800NT$700
#152
規格:
數量:
庫存500
分享至 | 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
商品介紹
 
特警萬用包(POLICE部門字)是專為執法人員所特別設計的,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,抗撕裂與不易褪色,並經過Du 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,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。

帥氣的外型,多種不同功能的組合全部皆在此袋內,前蓋特別電腦織繡POLICE DEPARTMENT字樣,以YKK拉鍊拉開後,可放置個人的名片、証件,右側袋可置筆,左邊側袋則多加了一道插扣,防止不小心打開魔鬼粘的粘黏,相當於有兩道保險,也可根據放置物品大小長短的不同,而做最適當的長度調整,真的很安全;內側背板與銹字樣背板為加強硬版處理,底座堅固可置照相機、望遠鏡等,亦是警察們的收納袋。

背層採穿孔式設計,並加附魔鬼氈於內側,一般人可用普通的腰帶及寬的S腰帶皆可配帶,非常的方便好用。另外,整體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,並於接口處加強電腦織繡,牢靠耐用、超強韌,雖製作成本較高,但確保消費者使用的安全及耐用性。



買了此商品的人,也看了 ...
Copyright © Xin Hui T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design DESIGNGOGO